美国华人商会是由美国政府批准成立的, 面向全球华人的非赢利性组织。商会的宗旨就是为在美国和全球的华商提供服务, 维护华商的正当权益, 建立商务平台, 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, 促进美中贸易关系的发展和企业之间的交流。

美国华人商会总部设在洛杉矶,有12大行业分会及中国6大区分会,是美国西部规模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华人商会。陈金阶是美国华人商会会长、董事局主席,为美国著名侨领。

美国华人商会致力于加强美国华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,加强与美国政府和商界的沟通,加强与中国政府、商会、企业的联系,加强会员之间的合作,为全美国,乃至全世界的华人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,打造一个展示各地华人企业的平台,打开一扇弘扬中华精彩文化的大门,提供一个融汇贯通的信息交流中心。

商会下设组织
  • 美国最大商业报纸-美国华商报

  • 国际品牌调查认证委员会

  • 十二大行业分会

  • 商会会长国际联盟

商会合作机构

加州州政府, 美国国会外交事务管理委员会,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, 国务院侨办, 美国商会, 美国商务部,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(FDA), 美国纽约中华总商会, 浙江省企业家协会,等等

花旗银行,摩根士丹利, 荷兰国际集团, 美国KELLER WILLIAMS集团, 美国银行, 美国GODADDY公司, 国际品牌推广中心, 美国REMAX地产公司, 美国VISA集团, 美西银行, 荷兰全球保险集团, 美国富国银行,等等

Jack Chen (陈金阶)

-美国华人商会会长,董事局主席 -

美籍华人.著名侨领。 美国新世纪投资集团公司总裁,

Edward Royce

美国国会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

美国国会议员

肯尼斯刘易斯

美国银行CEO

美国著名经济专家

© Copyright 2010 American Chinese Business Association
美国华人商会

feedback

Theme Options

Layout Style

Color Schemes

Bg Patterns (for boxed)

Bg Images (for boxed)